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EASTWEST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根據國際交流・異文化交流學習外國語。 2. 適應想進學或者想取得日本語能力攷試一級的學生指導學習。 3. 適應各個學生的文化圈或者學習目的指導個人學習。

福岡YMCA日本語学校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讀、寫、說、聽四種技能平衡發展。 2. 一個班15名學生,人數少、指導細膩、進步快。 3. 中上級課程使用YMCA的教材,有義工會話制度。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課程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2.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3.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北海道日本語学院札幌本校

地區城市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由經驗豐富的老師提供高品質的教學 2. 設定貼近學習目的的各種課程 3. 來自25個國家的學生,華人少。

MERIC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學校採能力編班,以小班制教學,培養文法及聽說讀寫等實力。 2. 學校除了日語課程外,增加了戶外教學、學習茶道、花道及日本文樂欣賞等機會。 3. 本校是許多大學、短期大學所認定的優良日本語學校,可經由學校推薦進入指定校就讀。

ISI外語學院-池袋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可與本校區專門學校的在籍日本學生交流,充實課餘生活。 2. 多樣化的課程安排,可以依照個人的目的選擇適合的課程。 3. 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提供適時輔導。

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可於短期間內高效率學習日文,之後若想申請長期課程也可繼續學習。 2. 初級課程內容主要為學習用簡單的日語進行日常交流;中級課程為應用在多方面的場合中,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心情,全面提升聽說讀寫能力;上及課程除了學習日語外,多加了小論文與社會時事,使學生能更靈活應用日語。

東洋言語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獨自的教育系統(JCT教育系統),確實提升日文能力。 2. 也融合了多方麵包含看、聽,親自體驗的課外活動課程。 3. 可以使用滋慶學園在日本全國59間專門學校的教育資源。

雙葉外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千葉
學校特色
1. 根據學生的目的,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此外,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可以選修科目。 2. 關於學生生活,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 3. 參觀日本傳統・文化設施,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