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川日本語學校推薦

神奈川簡介

神奈川縣的首府是橫浜市,人口現有9百多萬人,人口數僅次於東京都為第2名。境內擁有知觀光勝地古都鎌倉、和日本最大軍港橫須賀等著名都市。

  •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班級分為7~8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班級平均人數15人,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商業日語、JLPT檢定考試、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 2. 初級的教材為【みなんの日本語】循序漸進地學習,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

    更多
  • 橫濱YMCA學院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約16人的小班教學,一天五堂課〈一堂課50分鐘〉。重視出席率,徹底強化日語能力。 2. 最新的聽力訓練設備,配合任一階段的課程,全面提高聽力和口語能力。 3. 為有意願的學生介紹一對一的口語訓練輔導義工,增進與日本人的交流。

    更多
  • 橫濱國際教育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可保送大學。升學率100%。 2. 依程度分班,聽、說、讀、寫並進。 3. 有專任老師專門指導學生升學所需的考試及面試。

    更多
  • 大原簿記情報商務專門學校橫濱校-日本語學科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與日本人一起交流學習,應用最生活化的日語提升日本能力。 2. 藉由各種活動來學習日本文化。 3. 與以往不同的學習氛圍走出教室學習日文。

    更多
  • 橫濱設計學院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針對學生們的需求實施有特色的小班制教學。 2. 本學科除教授日語外還開設針對留學考試的數學、綜合科目,以及日級能力1、2與考試考前強化、及托福應試等課程。 3. 除日語課程之外,在校學生還可以參加專門學科的體驗教學,畢業後若選擇升入本校專門學科學習時可享受入學金減免待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