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7

想到日本留學提升自己競爭力
學生時期幾次赴日遊玩,日本總帶給人親切有禮的感覺,因此埋下了赴日留學的夢想。
本身工科出身,所以希望能加強自己的外語能力,提升自己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神戶港-日本主要的國際貿易港(五大港)之一

神戶港-日本主要的國際貿易港(五大港)之一


神戶港-日本留遊學


神戶港-日本留學推薦



我選擇COMMUNICA學院
2019年3月的出發,讓我展開了為期一年的日本留學生活,我就讀的學校是位於兵庫縣神戶市,從JR『三宮』車站徒步7分即可到達,三宮車站為神戶市內首屈一指的交通要衝,附近百貨公司及商店林立,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物價也相對大阪地區便宜。

神戶COMMUNICA學院採取小班制教學,從初級班開始課堂上會安排口說練習,作文指導練習,不定期單字或文法小考,另外大約三個月會有一次升級考試,考試後老師也會詳細的解說考題與答案,透過學校課程進度的安排,漸漸地提升自己紮實的日文基礎。學校也有會中文的老師,可以隨時協助解決問題,讓我更加安心及放心。


延伸閱讀 >> 日本生活小知識

入學式

COMMUNICA學院入學式 - 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



班級同學合影

COMMUNICA學院同學合影 - 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



校外活動體驗日本當地生活
學校除了固定的課程進度外,每學期都會舉辦一次全校性活動,包括運動會、賞櫻、博物館參觀等等,透過活動可以跟不同班級、國籍的學生交流,除了課堂上制式的日文外,更有機會活用日文以及體驗當地文化。


賞櫻活動
COMMUNICA學院- 賞櫻活動


櫻花盛開的日本街道

日本留遊學gogojapan - 櫻花盛開的日本街道



2020年1月17日,神戶大地震25周年,日本民眾以鮮花、點蠟燭悼念地震遇難者。

2020年1月17日,神戶大地震25周年,日本民眾以鮮花、點蠟燭悼念地震遇難者。




日本當地的小旅行
留學期間除了每天上課認真學習外,遇上長時間休假日程,當然不能放棄欣賞日本各地的美景,增加異國的生活體驗,並藉由旅程途中增加自己口說的機會,讓日文淺移默化在我的生活之中。

推薦課程 >> 日文會話開口說

姬路城巡禮-姬路城也稱為白鷺城,為日本三大名城、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留學心得 - 日本三大名城、世界文化遺產



美山町-為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

美山町-為日本三大合掌村之一 - 日本留學心得分享


倉敷美觀-擁有日本最懷舊的風景,白壁宅邸與倉敷川沿岸柳樹所形成的街道,美麗而寧靜的街景更獲得米其林2星級評價。

日本留學小旅遊- 倉敷美觀

神戶知名景點-北野異人館
神戶知名景點-北野異人館 - 日本留遊學小旅行


感謝有過這美好的一年日本留學
一年對我來說是個很寶貴的學習經驗,日語確實有很大的進步,如果與我一樣擁有赴日留學的夢想
,不妨親自來神戶體驗看看吧!相信您也會獲益良多。
最後,
謝謝日本讓我懷抱著夢想
謝謝GogoJapan日本留遊學代辦中心提供專業的協助
謝謝家人的大力支持,讓我能夠完成夢想
謝謝在日本認識的大家,雖然認識的時間可能只是一年或者更短的半年、三個月,但因為我們有著對日本同樣的喜好、同樣的夢想,所以才有機會在日本認識彼此,互相照料。






您可能有興趣>>


疫情下的日本,我該怎麼安排我的日本留學計畫?

了解日本留遊學

體驗日本打工度假課程

日文會話輕鬆學